余风临

我是废鱼,别看我

油炸馒头四

这几天一直在写作业复习什么的,害……都快考试咯,感觉要跟不上了啊……


  一直拖到现在抱歉啦……_(:τ」∠)_


打算一点点写,呃呃呃


好吧其实是我懒得打字(♯`∧´)


那我直接开始!!


起~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满心温柔只曾给你


  雪绒见自己识破,但为不显做作,她又作势靠在了沈悦的怀中。


  “爷……奴家虽然没有疼在身上,但疼在心里啊!!”


  雪绒泪眼婆娑,头一歪埋进了沈悦的肩上。


  “自从那日,爷您走了以后,奴家这清白不保啊!!每日都有流氓来骚扰奴家,奴家……奴家真的是命好苦啊呜呜呜呜……”


  沈悦心中满是问号,她并没有对这姑娘做什么啊??就算想……也莫得作案工具不是?


  沈悦无奈拍了拍琴女的背,希望可以缓解她的悲伤。


  “姑娘想要什么,向我说便是。”


  雪绒心里暗喜,抹着眼泪给她说:


  “爷……雪绒在空阁是真的做不下去了……您收留雪绒吧……”


  沈悦有些不愿,她入军后除了和女兵在大通铺上睡过,基本没再和别人同住过。


  不过既然都为女性,而且又并非在一个屋子里睡,答应她也算是报答她的清白…


  “好,我答应你便是。”


  沈悦应得很快,雪绒愣了愣,才应道:


  “真的吗?”


  沈悦向她点了点头。


  天呐……


 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温柔的男人啊!!!


  这爷真的是一个凶不拉几的兵疙瘩吗??


   不若趁此机会……


    “可是奴家还是空阁的一个琴女……只怕是……让您污了名声。”


  沈悦这才明白了她的意思,原来这般矫情做戏,是为了让她赎身啊……


  “将军……您不会也嫌弃奴家是一个身份卑微的小琴女吧……您可是奴家见过最宽厚的大人了!连您都这样想……只怕是奴家终生都要被这个坏名声玷污了啊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
雪绒说完,又开始嘤啼,沈悦听着她的哭声,太阳穴隐隐作痛,简直聒噪!


  “到时我会吩咐下去的,今日你便搬来吧。”


  ?


  成功了!!!


 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不带脑子的将军!!


  雪绒急忙谢过沈悦。


  “奴家愿意为公子做牛做马,您简直是雪绒的大恩人!”


  沈悦无奈,至于为什么想要她留下来?


  大概是她内心里还尚存的一丝女人味儿在挥发吧。


  又或许……是想看到小姑娘知道自己是女将时惊诧的表情。


  沈悦宛然一笑。


评论

热度(1)